积极意义上来讲 看到大家健康尚在 我觉得很庆幸 然后想了半天 还有积极的意义是什么 我好像想不到。
看起来平静的日子 我却觉得这样的平静太脆弱 在大多数的不平静中夹缝求生 比如说现在。
在一些不能够割舍的东西里 脾气最大的人是胜利者 有时会想 太过分了 会不会就可以抛下。
不平静发生的时候 最先想到逃跑的人是胜利者 因为有像我一样准备逃跑却又不忍心 然后无奈垫后安抚的人。
什么是过年 是一群有血缘关系的人 相聚一堂 经历着历史上秉持的狂欢。
什么是团圆 是亲人尚在 久别重逢 沉淀已久 蓄势待发的浓烈的亲情。
过年只是一种行为 是一种时间驱使人类达成的一种习惯 是一个动作。
团圆却是一种情感 过年是团圆的基本条件 人类肢体接触后 才有机会碰撞情感。
我很难不羡慕过年回家团圆的人 因为我可能只是过一个年而已 时间到了 我就过年。
当然我没有尝试过与亲人分离的年 但我在想 如果沉淀多一点 团圆会不会就多一点?

评论
© 山浅天多/Powered by LOFTER